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慈愛可親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慈愛可親的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我想你了,因為我愛你。那過去的時光多麼讓我留念。爺爺,我多麼想大聲的叫你一聲:爺爺!可現在,我們相距十萬八千里,哪怕我叫你你也聽不見。只能靠電話。每當我心情到了最低谷,最傷心的時候,你是唯一一個理解我,給我重新的自信與力量。你總是可以把我逗笑,可有時我們也爭論。聽到你焦急的聲音時,我感到你投降了。從小,你和奶奶把我拉扯大,教我學習,背詩,我要在這感謝你!謝謝你給了我完美的回憶,也教會了我樂觀的面對。我的數學成績挺好,而這都是你的功勞。每當和你說話時,會忘掉所有的煩惱,而我們也是最好的好朋友!我們無話不談,基本沒有秘密。我們有時也會爭吵,你也總說我:強詞奪理。看到你,我的嘴角立馬會向上拉。我好愛你,真的好愛你。還記得你回國的前一天,我哭了。但我不讓你知道。也許,房子的隔音太差,或是我還是哭得太大聲,你推開了我的房門輕輕的對我說,:怎麼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回答說:沒怎麼呀!你把燈打開了,看到了,我濕潤的眼睛看着你。那時,我好想抱着你大哭一場。當時幼稚的我,還想着,也許我哭了你就不走了。可現實擺在那裡。

  你的那雙疲勞,皺紋滿了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每天給我做好吃的,每天焦急的為我忙來忙去。您,辛苦了!我原以為我的眼淚已經哭幹了,可想起來,還是會感動得哭。夜晚,黑黑的,月光照着我的窗,我在想,爺爺這時在幹什麼呀?你還記得我們一起養過的兩隻烏龜嗎?我每天都給他們喂麵條呢。

  爺爺,親愛的爺爺,我好愛你也好想你。不光是爺孫關係,而又是好朋友的你-永遠是我內心中最深處的思念。

  六年級:可愛小甜心910---王薈祺

您正在瀏覽: 我那慈愛可親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慈愛可親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