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敬可親的朱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可親的朱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流逝,一眨眼六年過去了,小學生活快要結束。如果你問我,我最可敬可親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那就是我的班主任:朱老師。

  朱老師個子不高,長着一張和藹的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下還長了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朱老師總是以豐富的感情,嚴謹的治學態度,和幽默風趣的語言給我們傳授知識,總有辦法激發我們的思維,使我們在浩瀚的知識海洋里遨遊。記得有一次,朱老師在有聲有色的給我們講課,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可在課餘時間玩“瘋”了的我還不能回到課堂中。朱老師發現了我的心不在焉,她便衝著我說:“咦?外面是不是有金子啊?那也不告訴老師一聲,讓老師也去撿?要不然怎麼有同學總往外看呢?”聽完,我立刻羞紅了臉,同時也感激起朱老師來:要不是老師用這樣委婉的語氣提醒我認真聽課,我這個“三好學生“就該無地自容了。從那以後,我就一直認真聽課,再沒有開過小差。

  朱老師不僅會給我們留尊嚴,還變着花樣的激發我們的作文思維,在課上她總是用遊戲來激發我們寫作的靈感,在她的循循誘導下,我們的作文都大大的提高了。

  啊!我可敬可親的朱老師,您對我們嘔心瀝血,我真誠的向您說一句: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可敬可親的朱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可親的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