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好 

  歲月的車輪轆轆地轉動,帶走的昨日的回憶,迎來了明天的憧憬。然而,連時光也不能將其腐蝕的,是美好的今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沒錯,一天二十四小時中最美好的瞬間,恐怕也只有“晨”了吧?當你摸索着從黑暗中爬起,遠離那一片喧鬧,靜下心來。聽!太陽升起的聲音!草間,那隔了夜的露珠與清晨的水滴相互間雜着。“滴滴、嗒嗒”,譜寫了一曲寧靜。樹上,小鳥衣着樸素而又不失禮節,颳風下雨也無所畏懼。空中,西邊那一輪彎月還未離開,東方的雲霞已又多了一抹色彩,圈圈點點地縈繞着朝陽。 

  午間,一天當中最為繁忙的一個時間。“鈴鈴……”孩子們結束了一上午的“艱苦奮鬥”,像一隻只剛出籠的小鳥,撒着歡兒迫不及待地跑到在校門口已“恭候多時”的父母懷中。菜市場,茄子白菜的叫賣聲,婦女與菜農討價還價的爭吵聲,不僅不咯耳,反而為這大千世界多添了一份色彩。 

  晚上,是時候聽小野麗莎的歌曲舒活下身心了吧?首先,客廳。電視機的畫面所顯示的是兩代女諧星——吳君如與謝娜的完美拍檔,沙發上一家人擠在一塊兒,笑着、說著,好不親昵。其次,卧室。“媽媽,您辛苦了!……請洗腳吧!”這是一朵綻放在春天裡最美的花!然後,書房。明亮的一盞小檯燈下,幾堆厚厚的輔導書里,一個小男孩正苦心鑽研。輕輕的,房門開了,從後門探出的是一位母親的臉以及一杯香甜的熱牛奶。  “寶貝,要喝牛奶嗎?”“嗯,謝謝媽媽。”看完這些,你難道不會認為它的確很美好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美好的一天,但是在我看來,用一顆美好對待事物的心態來看,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今天! 

  對,今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