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辛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表姐夫的宿舍里,正好表姐夫和表姐要去上班。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因為我可以看護可愛的表姨甥了,並給她當一回“媽媽”了。不過,今天給表姨甥當“媽媽”真辛苦。 

  表姨甥甥很聽話,我也很有耐心。過了一會兒,表姨甥大概餓了,一直哭鬧。我東翻西找,連個奶瓶的影子也沒看到,這下可難過我了。怎麼辦呢?最後,我把奶嘴塞進她嘴裡,叫她允吸,是她停止哭鬧,總算把他哄睡了。半個小時后,表姨甥醒了,我把他抱在懷裡。可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褲子讓他給尿濕了。這下可摻了,回家會被媽媽罵的,我乾脆脫下褲子,曬到陽台上,然後換上表姐的褲子,到鏡子里照一照,簡直人不象人,鬼不像鬼。換了褲子,我把表姨甥放進推車裡。剛玩了一會兒,她又開遲哇哇大哭。我抱起她滿屋走,還給她唱歌,我急得出了一頭大汗,腿也酸了,胳膊也麻了,可她哭聲依舊`````` 

  幾小時后,表姐和表姐夫回來了,表姐見了我,便笑着說:“怎麼樣,挺好吧!穿了我的褲子挺像小丑的啊!”我哭喪着臉說:“才不好呢!你看褲子濕了不說,我卻快累死了! 

  今天,我總算知道了帶孩子的辛苦,不過也挺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