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音樂互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音樂互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課上課的鈴聲響起來了,劉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打開了教室的門,走進教室,站在我們的面前。

  我們今天要新學一首歌,這首歌是軍民大生產。我們先來學學這首歌的歌譜。我們認真地學着,不一會兒就已經熟悉這首歌的旋律了。

  “好,現在我們開始學習歌詞。”劉老師說著。“解放區那麼嗬咳。”“解放區那麼嗬咳。”劉老師唱一句,我們跟一句。學了幾遍總算是會唱了。劉老師替我們領唱,我們只唱標有“齊”字的那幾段。我們開始唱了“嗬咳……嗬咳……西里里里……”

  唱的總算不會五音不全了,讚揚聲如雨點般落到了我們身上。我們唱得更賣力了,那聲音“響徹雲霄”,使我們在座的各位臉漲得通紅。那紅的就像成熟的紅桃,水嫩而透紅。

  窗戶外的樹枝在風中搖搖晃晃,隨風舞蹈;鳥兒也一展歌喉,隨着我們一起。我們和窗外的一切都融化在這音樂中,流連忘返。

  我的歌聲雖然比不上着名歌手唱的,但使人心曠神一。難免有些遺憾,隨着老師遠去的身影,我想“下次一定要更加認真學習音樂!”

  浙江省建德市洋溪小學六年級:葉瓊烴

您正在瀏覽: 與音樂互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音樂互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