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讓大家對爸爸或媽媽說句“我愛你”。同學們一片嘩然,十分為難。我覺得這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情,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事情往往在做的時候才會覺得難。我走到媽媽面前,卻怎麼也開不了口。毫無準備的我只得垂頭喪氣的走開。“也許下次就成功了!”我這樣想着,慢慢走向媽媽,每一步似乎都有千斤重。

  或許是我想得太入神了,竟被一個玩具絆倒。當我正要扶着桌子站起時,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孩子,摔疼了嗎?”我抬起頭,正是媽媽。她伸手將我拉起,心疼地問:“怎麼這麼不小心!”然後,媽媽皺着眉頭將玩具拾走,又把其它硬物也收拾起。

  我突然感到無比羞愧。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連一句“我愛你”都吝嗇說出,還有什麼資格享受這美好的一切!無論嚴寒酷暑還是風雪交加,媽媽總會按時接我、送我,從不耽擱,我卻……我終於鼓起勇氣,大聲說道:“媽媽,我愛你!”媽媽微笑着,回了一句:“我也愛你,女兒!”我百感交集,一頭撲進媽媽的懷抱……

  六年級:王子琪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