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的見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見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的雨在天窗上跳舞,點點滴滴的漬跡朦朧了玻璃,雨聲簌簌淅淅,柔和散漫的晨光漫不經心的從天窗瀉下,悄然通告着一個雨後清晨的降臨。 

  我穿好衣服,走到窗邊,回想着昨天的那個情景。 

  昨天傍晚,我咳嗽得很嚴重,於是,爸爸帶我去醫院打吊針,因為去時,雨下的不大,所以只帶了一把傘。到醫院時,我發現爸爸的一邊肩膀上的衣服不知什麼時候濕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手上傳來的痛,不容我去多想,原來醫生已經開始扎針了。我靜靜的躺着,無意瞥見父親的肩膀有些顫抖,冷嗎?也許是吧。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吊針終於掛完了,我與父親起身準備回家。來到醫院門口,發現雨已經變大了,似乎?暗斡曛槎加謝貧鼓敲創螅?詼嗟撓曛樵諤斕丶湫緯梢壞讕藪蟮鬧榱保?蓋滋嵋樗擔骸安蝗綣?岫?僮甙傘 ”“ 還是現在就走吧,我作業還沒做呢。 ”於是,我們走進雨中,藍色的傘在我的頭頂撐起了一片藍色的天空。雨也不是那麼大嗎,都沒有雨珠打濕我的衣服。我想道。“呼呼”一陣凜冽地寒風刮過,我不禁抖了抖身子,頭頂上的那片藍天似乎往我這邊移了移。無意往父親那邊看一眼,竟發現他的那邊幾乎沒有雨傘為他遮擋,導致一邊的肩膀已全部濕透,看到這裡,我的心隱隱作痛。於是,我對父親說:“往您那邊去一點吧,看,您的衣服都濕了。”父親對我笑了笑,卻沒有移動雨傘。晚上,父親感冒了。 

  我走到昨天父親脫下的那件外套旁,竟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這衣服就是父愛的見證啊。 

  窗外的雨依然在下,那雨中的花卻開得更艷了。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見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