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父愛

  六4張麗莎

  父愛,是人代替不了的;父愛,是數不盡的……

  春天百花齊放,但是雨水多。我和爸爸打着雨傘去某某公園,一路上,鮮花許許多多,有紅的、白的、藍的、粉的……我發現,我這邊雨傘遮得多些,而爸爸那邊一半的衣服卻濕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您的衣服濕了。”“傻孩子,沒有關係,你的身體最重要。”爸爸笑着說。原來,爸爸是我的“保護傘”。

  夏天烈日炎炎,爸爸帶我去水上樂園游泳,一路上我笑眯眯的。下水時,我一不小心跌傷了腳,爸爸幫我做這、做那,我心裡很難受,因為這種愛是無私的。

  秋天果實累累,果園裡有着各種各樣的水果。我們切開一個蘋果,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爸爸又打下來兩個石榴,我吃大的,爸爸吃小的。我說:“爸爸,您多吃點吧,是您的功勞。”“你吃吧,等我老了再孝順我吧!”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冬天北風呼嘯,整個世界變成了一個大冰庫,山冰得顫抖,河冰得僵硬,空氣似乎也要結冰了。天雖然冷,但是我和爸爸打起了雪仗,整個小區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就是一個關愛我的爸爸。

  指導教師:鄭玉梅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 六4張麗莎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