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父愛 

  作者:鄺嘉莉

  芙蓉中心小學三年級(3)班

  雖然我家不是很富裕,也不是很窮,但讓我高興的是:我家有一個好爸爸。別人都說母愛是最無私的,但我覺得父愛也是同樣最偉大。

  我的爸爸對人可親切了!假若你考試考得不好,他給你鼓勵,還會給你耐心地講解題目;假若你考試考得好,他會與你分享快樂,也會給你講解題目。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回到家裡,我有氣無力的把試卷給爸爸看,心裡怦怦直跳,像打翻了七個不同滋味的桶一樣,怕爸爸罵我。結果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爸爸居然沒有罵我,還說:“孩子,別灰心,這次考得不好沒關係,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當時我的眼淚都情不自禁的流出來了。後來爸爸還耐心地幫我講解題目,看着爸爸疲勞的眼睛,我心裡默默地下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出好成績。

  還有一次,我考得好,但還是有幾題錯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蹦三尺;笑得嘴都合不攏。到了家裡,我快快樂樂地把試卷交給了爸爸。爸爸也是同樣給我耐心地給我講解題目。還叮囑了一句:“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讓我永遠記在心裡。

  我為有一個這樣善解人意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啊!多麼深厚而又偉大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