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愛如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不需要用言語來鋪華。有一種愛,不需要畫筆來點綴。有一種愛,不需要金錢來衡量。更有一種愛,不需要我們回報只期待我們明天會更好。

  ——《題記》

  伴隨着筷子兄弟那略帶沙啞,滄桑的歌聲在我耳邊響起;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

  每次離開總是裝做輕鬆的樣子

  微笑着說回去吧轉身淚濕眼底

  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啦。內心之中不免泛起了酸意想起了我那已經年邁了的父親依舊在為我們時刻操勞我真想大聲吶喊父親我愛你多麼想看見父親那燦爛的笑容承擔起父親肩上那沉重的責任那時也許我才會明白什麼叫做父愛如山那是怎樣的一種無謂的付出。只有把所有的痛所有的苦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擔在我們面前總是做着輕鬆的樣子,笑着對我們說明天會更好不用擔心有爸爸在哪……

  依稀還記的那一段生活,改革初期人流在流動,我的父親與母親孑然一身來到了這個陌生的異土,舉目無親沒有什麼人可以去依靠去索求幫助。那時候我們基本上就沒有什麼較好的生活條件所以吃頓好的或是就顯得尤為難得那時候父親總是把好東西往我們的碗里加說自己吃過了可是那是我們又怎麼知道這來的不易。還記得那一次我發高燒家裡沒有錢給我去看父親那是挨家挨家的去借說盡了好話借又是怎樣的整宿整宿的守護着我奧黑了眼圈……父愛如山,山太沉重了啊漸漸壓彎了腰歲月逝去……啊啊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你牽挂的孩子長大了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希望接下來的路程有我來承擔有我來背着你們去看晚霞其實背着你們就是在背着我的整個世界。

  父愛如山,叫我們不如學伯樂有雙智慧的雙眼叫在這座山上四季如春不在那麼沉重!

  高三:雷鋒來咯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