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單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有一種愛,讓人望着明月星空而潸然淚下,有一種愛,讓步入歧途的人懸崖勒馬,有一種愛,讓億萬為人歌頌使之流芳百世,這就是——母愛!

  每個孩子都是母親的心頭肉,她們都疼自己的孩子。除了父母沒有人有義務有責任照顧孩子,而所有孩子的心思總能被母親看透,一回家愁眉苦臉一鼻子灰便知道唄老師批評。這是,母親什麼也不說只是摸了摸孩子的頭,把他的眼淚擦乾,就走回廚房,在關上門的一瞬間也會看看孩子。同樣當孩子好心辦了壞事心裡無比懊惱是母親送給孩子香香的吻,孩子便知錯也明白母親沒有怪他的意思,只要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在母親眼中孩子始終是孩子,無論長的多大也一樣,只要孩子睡不着母親就會把肩膀借給孩子,把胳膊房子枕頭上讓孩子枕着睡,孩子就會蜷縮在母親的懷裡就像小雞一樣,依偎在母親的翅膀下。

  孩子長大后,人生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還要他們去品嘗,而母親則選擇在孩子的背後,做一個在孩子哭泣時的心靈避風港。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母親,當母親看到孩子的成就時那飽經滄桑的臉上綻放出了笑容。

  母親的愛是如此的簡單,生活的點點滴滴她都照顧的井井有條,讓我們能安心的奮鬥,這就是母親堅持不懈,一生一世的愛,它讓人蕩氣迴腸!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