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眾不同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母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眾不同的母愛 

  人們都說母愛如春風,溫暖和煦;母愛如詩,和諧動聽;母愛如歌,婉轉悅耳……我所受到的母愛卻與眾不同。 

  我剛剛學會走路的時候,經常和媽媽外出遊玩,有時媽媽的步伐很快,我走着跟不上,便開始小跑,因為剛學會走路,我的步伐不穩便跌倒在地,一次上樓時,母親走得很快,我在後面追,一不小心就跌到了,母親不像其他的家長那樣跑過來把我扶起來,而是站在原地看着我,聽我大哭,對我說:“小娜,快爬起來,站起來,到媽媽這邊來。” 

  五六歲時,我看到樓下的小朋友在騎小自行車,便要小車子,媽媽給我買了以後,滿滿的學會了騎四個輪的,學會以後,便開始學騎兩個輪的,學騎兩個輪的時,我跌倒了,母親便在旁邊看着我站起來,對我說:“小娜自己站起來,學會堅強。” 

  九、十歲,本應該是兒童快樂成長無憂無慮的時候,無需做家務,而母親則讓我自己洗自己的衣服,母親洗衣服時,都會把我的衣服拿出來,讓我自己洗,因為年紀小,洗不幹凈,媽媽就一次一次得讓我重洗,從來不幫我洗,母親的行為是我在十一二歲的時就能洗趕緊大人的衣服,母親的行為讓我學會了自理自立,並且能夠為父母分擔家務,自己一個人能把自己的屋子打掃乾淨,自己衣着整齊。 

  ……母親類似這樣的行為還有很多,母親通過這樣的行賄讓我學會了自立自強。我所受到的母愛與眾不同,但在我的心目中在一是相同的,母親的愛,讓我學會堅強,讓我成熟。在我的心中,與眾不同的愛也是勝春風,如詩,如歌,溫暖。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