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八歲,名字叫庄玩珊,她的個子小小的,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平常不太喜歡打扮,因為她常說::“自然就是美.”所以她也不喜歡化妝,她的穿着很樸素,可是整體看來很美.

  媽媽是個急性子,可是我偏偏像烏龜一樣慢,不論吃飯,寫功課,沒有一樣是快的.她常說:「真是急驚風碰到慢郎中.」如果我不惹媽媽生氣的話,媽媽是很溫柔的,可是她一生氣起來就不可收拾,她的聲音像打雷一樣,樣子像老虎一樣,真嚇人!所以我還是乖一點吧!

  媽媽是我的偶像,因為沒有什麽難得倒媽媽,只要我開口叫媽媽做各種菜,就一定能得到答案,原本想用做西餐來考倒媽媽的,結果她拿起鏟子,毫不猶豫的做了起來,所以我還是認輸了.

  平常都是媽媽接我上下學,她很辛苦,白天上班,晚上還要陪我寫功課,她晚上是不看電視的,因為她怕我分心,所以犧牲自己不看電視,坐在書桌旁陪我,如果我還不懂的認真的話,那就該打屁屁了!

  六年級:178139846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