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變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親是女兒心中永遠的太陽”太陽給予我們的又豈是我們可以回報得了的。然而天下的母親又是最容易滿足的,她們其實不圖回報。也許,一句問候,一個親吻,一條短信,一束鮮花,一個擁抱……已經足以讓我們的母親感動得熱淚盈眶了。愛無定式,報恩慈母。人,會因為時間的長久而改變:變老,變醜,更加衰弱;

  人,也會因為時間的消失而變得更有活力,更有信心,更有對苦難挑戰的勇氣;

  人,就像一棵樹,一株花,如果沒有水的澆灌,終有一天會枯死;

  人,就像一口井,如果不停地去挑,一定會沒有水源而因此幹掉!

  而母愛卻不同,它包含着對兒女“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和愛。像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或許,有些人會傻傻的問:“母愛象徵著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母愛象徵著高貴,如果你用金錢交換母愛,那是可恥的。如果你用金錢來回報母愛,愚昧的想法。

  同樣,母愛也象徵著和平,和平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如果沒有了和平,這個世界會怎麼樣,相信大家的心裡是很清楚地擺着的,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不要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傷了和氣。

  母愛也象徵著溺落,雖然說袒護也是一種愛,但美不是愛,實則是害。但愛到最高程度時不敢於指出對方的錯誤,繼續支持,那就不是美了,而是丑了。實話確實難聽,但是不聽教誨,不知道及時的改正,最終受苦的還是自己。

  這是一種無私的愛,寄託着對兒女的關愛,沐浴在陽光下的情。愛,濃濃的愛,不變的愛,一生永遠不變的濃濃的母愛。雖然剛剛出生,就把和母體連接着的臍帶剪斷了,可是,所謂“剪不斷的臍帶,割不斷的母愛”!就是這麼強大的。

  讓我們都能把母愛變成奮鬥的力量,讓我們的生活都能享受同一片陽光。

  初一:刁浩洋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