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細微之處見證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細微之處見證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細微之處見證母愛 標籤:見證作文 細微作文 愛在細微處作文 母愛作文

  從細微之處見證母愛一滴水可以反映出太陽的光輝;一條小溪可以襯托出大海的胸懷;一些長勢蔥籠的花草可以反映出園丁的辛勤勞作。一個小細節就可以反映大問題。母愛,或許不必在生死攸關時表達出的震天撼地,也許在平時在細微處你就能感受到母親對我們的愛。二月的寒風透過我的衣服,我徘徊在家門附近,心思不知已經飛到哪裡去了,淚水滑過眼角,一股苦澀湧上心頭。大約5分鐘前,我剛從同學家回來,剛到家就看到媽媽那焦灼的眼神,“怎麼才回來,我不是讓你早點回家嗎?”我有些許的不耐煩,“我忘了,還有我吃過了,你自己吃吧。”說完我放下書包,向外走去。“不是說好的”任憑媽媽的聲音回蕩在耳邊。30分鐘前,我在同學家過了我的生日,友誼之情讓我忘記了媽媽那反覆叮囑的“早點回家!”我在家門附近徘徊。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回家給媽媽道個歉。“回家吧,外面太冷。”一到熟悉的聲音打亂我的思緒,原來是媽媽出來找我了,“回家吧,我給你做了你最喜歡吃的菜。”我抬起頭詫異的看着媽媽,媽媽說:“早就做好了,就等你這個小壽星了。”淚水滑過嘴角,但不同上一次,這次是一種感動,一種快樂。晚飯後我在房間看書,媽媽進來送了一杯熱牛奶,“離遠點看,別累壞眼睛,累了就休息一會。”“嗯。”我輕輕答道。看着母親轉身離去的背影,我突然想到,人們都說母愛的偉大,但寫的時候總是無從下筆,沒有?不,是太多了!媽媽給我們的愛是從一個個小事體現的——夜裡為你蓋被子;成績不好時,為你分析原因;當你高興時,陪你分享快樂;當你傷心時,陪你度過難關。母親呀母親,你給我的愛猶如濤濤江水滋潤我的心田,誰說小事不能見證母愛?大事不都是由一點一滴的小事構成的嗎?那最細微的地方,便是母愛的發源地!

  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597中學初二:楊蕾琦

您正在瀏覽: 從細微之處見證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細微之處見證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