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記得在2008年寒冬的時候,天非常冷。爸爸害怕媽媽在洗菜過程中碰觸冷水,就提出了出去吃飯的主意。在坐摩托車去飯店的途中,我冷得直打冷戰。(由於我們出門前沒料到外面是這麼冷,所以我和媽媽只穿了一兩件衣服。)媽媽看見直打冷戰的我,把她身上的衣服披在了我身上。本來媽媽穿得已經夠少了,現在媽媽還要把她身上的衣服披在我身上,媽媽把衣服披在我身上之後,身上就只剩下一件毛衣了。我的眼圈紅了,我頓時感到母親是多麼地愛我,我已經欠下了母親一筆薪水,而這筆薪水我們是永遠也還不了。後來媽媽回去以後就立刻病倒了,可媽媽卻一直不肯休息,還辛辛苦苦地為我們做飯。飯做好了,我看着母親那蒼白的臉色和布滿血絲的眼睛,我哭了。我覺得我們欠母親太多了。在我們生病時,母親是多麼着急,在我們生日時,母親是多麼快樂。我們欠母親的太多了,我們一輩子也還不了母親對我們的愛,因為母愛是無私,無價的。 

  還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媽媽生病了,可媽媽卻頂着大雨來接我。和我共用一把傘的母親,把她自己一大半身子都淋在雨中。 

  媽媽,謝謝您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下來,讓我用眼看世界,用耳聽聲音…… 

  母愛就像遼闊的大海,母親為我們做的事卻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