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害怕過年,是因為一個夢。 

  還記得2009年新年的那幾天,我做了一個夢,那個夢嚇醒了我,夢中出現了幾個鬼,把全世界的人幾乎都吃光了,人們慌亂的跑着,我也和他們一樣,在街上跑着,生怕他們抓住我,那時,我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不知道了,只知道往前跑,但不幸還是降臨到我身上了,我被抓住了,當那個鬼張開他那滿嘴血的嘴時,我被嚇醒了。但當時沒在意,又繼續睡了。 

  第二天,我無意中想起了這個夢,我不敢想象夢中的鬼,但他那可怕的樣子在我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浮現,當時,我好像記得1年前,我也做過同樣的夢,同樣是在過年的時候,同樣都是要吃掉我,畫面幾乎一摸一樣,我不敢想象,這件事有一天不會成為現實吧!那時起,我開始害怕過年,害怕我還會夢到那件事,害怕那件事會真的發生。 

  但無論怎樣,我還是要去面對,希望自己的夢不會出現在真實生活中,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發生吧! 

  我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人會做夢,是因為靈魂到了另一個時空,或過去,或未來,只為尋一個地方。當人醒來時,靈魂也就回來了,當你聽見有人在呼喚你時,卻醒不來,那是應為,你的靈魂到了它真正想去的地方! 

  過去大約11個月了,又要迎來一個新年了,哎!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