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每?個人都有自己童年的夢。不過有些夢不?樣,我這次也做了個與眾不同的夢,這可是?個神奇的世界。讓我帶你們?起來觀賞?下了。

  我又來到夢裡,這個夢的城市充滿着歡樂之氣,我總是嘻嘻哈哈的笑。當我的夢的時間到時,我回到了夢的大門,我走到門面前時,可我發現它沒打開。這是為什麼呢,?般我到它的面前時它都會自動打開啊。我感覺的這城市突然變的陰深深的,接着是沉重的心情。我有種恐懼感。易想不到得事發生了,在我背後出現了四個龐大的怪物,都提着兵器,把臉黑沉沉得看着我架式要打我,剛要出手。我忙用手擋着,我想我就要死在夢裡了。正在我沮喪的時候,突然?道光芒從眼前穿過。我爭開眼看到?個像童話里的公主出現在我眼前,那?瞬間怪物倒下啦,變成灰飛走了。我起來對她說:“謝謝”。她說沒事,並告述我:你的夢會在1分鐘不見了,那時候你會不在這個世界”。我嚇的差點暈過去。她又告述我:“我和你去吧。”我好像從黑暗裡走出來,馬上點頭。我們倒達時已經時間過了,我快死了。在我閉眼之前,我影約看到她在救我。我醒來時,她在我旁邊倒下對我說:快回到現實不然我的生命會白付出的。我對她說:你不應該的……她打斷啦我的話:快出去。我不想讓她白白的犧牲,轉身就走啦。我跑到時剛好夠我的身體過去,我帶着哭回到現實中。我每天作夢我都會去看她,到她的墓前說話。

  江蘇省 淮安市 延安路小學六年級:1535744506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