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國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國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十月十月是充滿陽光的日子十月是燦爛輝煌的日子十月是令人嚮往的日子十月的生日很隆重十月的色彩很鮮艷。

  還記得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日子。這裡應該說明一點,在許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十萬軍民參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其實人們頭腦中的這一印象並不准確。因為1949年10月1日舉行的典禮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盛典,而不是開國大典。什麼都能忘就是祖國母親的生日不能忘。今年是新中國成立57周年也就意味着祖國已經57周歲了。

  慶祝十一的方式,在各國也有所不同。在挪威的國慶節,在這個盛大的節日里,你會看到當地人穿着當地的服裝在街上走着,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淳樸,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慶祝這共同的十一。一切的一切都體現了人們發自內心的對祖國和民族的無限熱愛。一起向祖國送上一句:“生日快樂我親愛的祖國!”

  六年級:沃爾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國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