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高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高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高新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高新區千河鎮,自從改革開放以後,她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

  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一個貧困落後的小鎮;可現在,它以是一個交通發達,與時俱進的大鎮。

  以前,我們這裡貧窮,沒有筆直的公路,沒有高樓,有的只是泥濘的小路,漏雨的土房。人們也不重視知識,重視學習。

  可現在的高新區卻和以前大不一樣。人們住上了居民樓,出門走的是柏油路,而我們小孩子也有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大人們也意識到了知識的重要,讓孩子們走向知識的海洋,吸取知識的營養。

  現在的高新區,人民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大家家裡都有液晶彩電,冰箱,空調,電腦,洗衣機,手機幾乎人人都有。為了讓人們知道知識的重要,上級為學生們免去了書費,學雜費等,使每一個孩子都能走進校園,學習知識。

  現在的高新區,科技發達了。現代化的電器,傢具一應俱全。街邊的綠化帶,樹木,路燈也多了。人們的生活也好了。村子里建起了休閑廣場,晚上的休閑廣場好不熱鬧,玩遊戲的孩子,跳廣場舞的大人,都體現了高新區帶給人們的好處。

  我的家鄉——高新區,想起你的變化如此之大你帶給人們的好處如此之多。我就情不自禁的高聲歌唱,因為我以不能用言語表達我對你的愛。

  我愛高新,我愛生我養我的這片土地。如果把原來的你比作一個小孩子,那麼經歷了二十多年風風雨雨的你就是一位事業有成的青年;如果把原來的你比作一棵小樹,那麼現在的你以是一棵參天的大樹;如果把原來的你比作一個繭,那麼現在的你以是一隻美麗的蝴蝶。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為建設高新區出一份力,使它成為更先進,更美麗的城區。

  六年級:依戀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高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高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