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曾想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曾想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曾想到我偏科這麼嚴重,英語89分,語文93分數學62分。拿着卷子的我不知所措,尤其是數學 令我十分難堪。我仔細 一看密密麻麻的的試卷上,叉叉如雨後春筍般的在我每個小題後面掛着,我臉上頓時一片燥熱,十分想撕掉這張羞於人心的試卷,又想趁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找個地縫鑽進去。 老師看見我,就把一疊考卷拿給我,說,你去看看你考了幾分。霎時,我的心好像被誰拿走了似的,很不好的預感。 一個人坐在窗邊,不,應該是很多人在教室,可我好像就是一個人,孤獨的一個人,喧鬧的教室,為什麼會覺得這麼安靜,為什麼不會傷心?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這是什麼感覺,這麼的陌生,可這是什麼滋味,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說實話,我還真的有那股把那個第一名的給殺下來的衝動,有那股勁想考全年段第一。

  回到家,我也不敢對我爸媽說我考了個62,不是怕他們罵我,是怕他們失望,我真的不想,因為我想繼續這樣下去,一家人開開心心,剛剛,聽見媽媽打電話的時候說,我們家**學習很好啊,我們都很放心,聽完這句話,我更想哭了,難道,就是這樣?未曾想到一個愧對父母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未曾想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曾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