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我們全家放聲大笑,肚子都笑疼了,這是為什麼呢?就聽我慢慢講吧:

  過幾個星期,爸爸就要考試了,他本是到網上溫習功課,結果誰知他卻迷上了玩電腦遊戲,這讓我和媽媽不知如何是好,我和媽媽絞盡腦汁想出一切辦法,比如設密碼,勸爸爸別玩電腦,可電腦哪可放過我爸爸呀,所以,不管我們怎麼說爸爸還是抱着電腦不放,差點連班也不上了。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怎麼辦,怎麼辦,我們坐立不安,這時,媽媽一喊:“我知道了,我知道怎麼辦了。”媽媽這樣一喊,倒把我嚇了一跳,我着急的說:“什麼辦法?”媽媽說:“就是讓你做犧牲者,讓爸爸了解電腦是用來學習的,不是玩的,並和爸爸一起學習。本來我心裡一百個不同意,一萬個不同意,可後來一想,為了爸爸我還是供出去了吧!

  這天下午,一放學,我放下書包,奔向電腦房,對爸爸說:“爸爸電腦是用來學習的,可不是用來玩的喲,我看你呀,只知道玩,不會學習,這電腦可不會跟你做朋友咯。”

  爸爸聽了,果然中了我的計,怒氣衝天地說:“誰說我只會玩,不會學習,今天我就學給你看。”

  我笑了笑,說:“哦是嗎?”我心裡暗暗高興,計劃已經成功了一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