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笑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的黑板旁掛着一副嶄新的三角板,關於這套三角板的來源,還有一個故事呢。 

  上幾個星期,姚老師教我們有關數軸的知識。只見姚老師用着尺子作圖。這把尺子的邊緣已經有些凹凸不平了。刻度也已開始模糊。這位“老功臣”從五年級就開始伴隨着我們。用“年老色衰”這個詞語來形容它是最貼切不過的了。用這尺子畫出的直線一高一低,因此,姚老師原本的愉快起心情被攪和了,同學們看着也不舒服。下課後,我心想:放學的時候我就去買一套新的三角板。不然,老師上課沒有教學用具,會影響同學們學習的。上課時,我也一直在想這件事,老師教的知識我一點也聽不進去。 

  放學后,我匆匆忙忙地收拾好書包。攥着那些買校服的錢,一溜煙衝出了校門口,直奔新華書店。 

  到了專賣教學用具的地方,投入眼帘的是一套套嶄新的三角板,它們被擺放在貨物架上。我先選了一套木尺子,考慮到:還是不要買木尺子了。現在班裡用的就是木製尺子。它的邊比較容易缺。於是,我放棄了。接着,我又選了一幅透明塑料尺。我用手按了按,還是不行,太軟了,老師會用得不舒服的。然後,我又小心翼翼地把第二副尺子放好。最後,我挑了一幅黃色塑料尺,摸了摸。咦,這套尺子好像不錯,刻度清晰不宜掉,質量又好,就選這套吧。我一看定價:49元!這可是我三個月的零花錢呀!可是,為了讓同學們能更好地學習,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了! 

  第二天,我悄悄地把新買的套尺掛在黑板旁。老師上課時用上了新尺子,她笑了;同學們看到老師的笑容,也笑了;我望着大家,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