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子和貓、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貓、獅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猴子和貓在獨木橋上相遇了。

  貓對猴子說:“快讓開!不然,我讓我的親戚——老虎、豹子來對付你。”猴子說:“哼,老虎、豹子見到我的親戚——人,還不乖的跟你一樣?”貓聽后趕緊退了回來,一點兒也不敢怠慢。

  一天,猴子對森林中的野獸們說:“我們這片林子里沒有老虎,沒有大王,我們今天就選一位大王,怎麼樣?”野獸們都同意了。

  猴子見野獸們同意了,又說:“應該讓我當大王,我的親戚是人,大家都知道。人能統治世界,那我們猴子是不是能統治森林?有不服的,去找人說理!”野獸們都很怕人,於是就選猴子當了大王。

  後來,一隻獅子誤入了森林,野獸們看見了紛紛逃跑,猴子卻大搖大擺的迎了上去。獅子對猴子說:“看來人說的‘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是真的呀,哈哈哈!”猴子說:“本大王今天高興,快滾開!你知道我的親戚是人,人的厲害你聽說過吧!”獅子說:“人的確很厲害,可他們都忙着掙錢去了,才不會管你呢!”說完獅子向猴子張開了血盆大口。

  六年級:彪晨明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貓、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貓、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