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和獅子》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和獅子》讀後感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和獅子》是《伊索寓言》中的一篇,故事的最後告訴我們諷刺那些打敗大人物卻被小人物打敗的人。

  而我卻不這麼認為,一隻小小的蚊子挑戰森林之王,這在誰聽了都會覺得這是一個天大的笑話,這無異於以卵擊石,根本不可能。可是蚊子就是做到了,蚊子之所以能打過比自己強大千倍萬倍的森林之王——獅子,靠的是它的智勇雙全,蚊子能夠掌握獅子的弱點,做到了知己知彼,能夠以己之長攻彼之短,智勝強者。

  蚊子憑藉它的聰明和勇敢,讓不可能成為可能,這也告訴我們只要努力,沒有爬不過的山,沒有淌不過的河,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沒有戰勝不了的挫折。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蚊子和獅子》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和獅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