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女傳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傳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喂!有人在嗎?有人嗎?”我在樹林中漫無目的地走着。突然,有人個手中拿着魔法棒的女孩子走了過來對我說:“心媛仙女,歡迎你來到紫藤樹林。我是情凝,現在由我帶你去看法老,請跟我來。”仙女?我什麼時候成了仙女?我只不過是一個高中女生而已。無奈中我只能跟着那個女孩子走了,大約走了10分鐘。她帶我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宮殿,但宮殿卻沒有門。可是女孩子卻走了進去,沒想到,我一碰,就被牆的引力給吸了進去。“媛媛,你可算回來了,你不會把母后給忘了吧!為什麼都1000年了才回來?”什麼什麼?打住一下,1000年?我今年在16歲,哎?我身上怎麼是一身VERY VERY漂亮的仙女服裝啊?什麼時候我手中還那了一根魔術棒拉?這裡的每一件事情都讓我很好奇。我一定要弄明白。 

(請看下級)

您正在瀏覽: 仙女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