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女傳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傳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喂,笨蛋,在幹嗎呀?” 

  “俊晨?你怎麼會到這裡來啊?”掉頭一看,俊晨居然就站在我的後面。 

  “你不知道嗎?我是魔宮中的男孩,我當然也可以來。” 

  “是嗎?那太好了。”我開心的說。 

  “你就是太天真了。你知道嗎?布路卡西國要來攻擊我們兩人的國家了!” 

  “什麼?”我大吃一驚。還沒說完,只聽“砰”的一聲,布路卡西國的人就來了,我的手不禁擺動了起來,與布路卡西國的人戰鬥。可是,敵人的大炮射中了我。我眼前一黑。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正在我卧室里的粉色小床上(地球)。爸爸媽媽摸樣沒有變,可是,卻不叫我心媛,而是叫我心夢了。 

  我對我爸爸媽媽說:“我不叫心夢,你們瘋了嗎?我叫心媛,心媛啊!” 

而媽媽卻說:“心夢,你怎麼了?為什麼要說自己是心媛呢?” 

  爸爸說:“心夢,你你你怎麼了?為什麼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心媛?” 

  總之,無論我怎麼說,他們都說我是心夢。這是怎麼回事?

  (請繼續收看下級)

您正在瀏覽: 仙女傳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