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奶與健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與健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牛奶,相信同學們一定都不陌生吧,但你們知道牛奶除了強身健體之外還有什麼作用嗎?下面就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值日,突然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雨傘,只好冒着雨跑回了家。回到家后,媽媽看見我這個“落湯雞”的樣子,真是哭笑不得。她讓我去洗個澡換身衣服,自己不知去廚房幹什麼了。當我洗完再換好衣服之後便到客廳等她,不一會兒,見媽媽端着一杯熱牛奶從廚房走出來,對我說:“快,把這杯熱牛奶喝了。”我本來就很討厭喝牛奶,再加上是熱的,就更不想喝了,可是母命難為呀,在媽媽的強迫下,只好捏着鼻子喝下去了,心想:明天肯定會感冒發燒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我不但沒有發燒而且精力更充肺了,使我學習起來更認真。看來,熱牛奶有抗感冒發燒的作用。

  後來,我在網上查閱了資料。原來,牛奶的妙處還不止於此。科研人員研究發現,牛奶之所以神作用是因為含有一種可抑制神經興奮的成分。當你心煩意亂的時候,不妨去喝一大杯牛奶安安神。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促進睡眠。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級的脂肪、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防裂、防皺使皮膚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黑減少脫落,從而起到護膚美容作用。是女性美容養顏的好東西……

  看吧,牛奶對我們人的身體健康等方面真可謂是益處多多,就讓牛奶與健康永遠伴隨着我們吧!

  江蘇連雲港東農中心小學六年級:韓楊

您正在瀏覽: 牛奶與健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與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