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確,夕陽過後便是那毫無生氣的暮暮黃昏。但是,你又怎麼知道黃昏之後沒有燦爛絢麗的勃勃生機呢?早晨的陽光是柔和的,因為,它剛剛揭開了一天新的篇章;中午的陽光是耀眼的,因為他要把溫暖和希望帶給大地上的每一個生靈;黃昏的陽光則不能用言語來描述,因為,它既神秘又妖嬈,既溫柔又充滿夢幻的色彩。

  當夕陽將最後一抹金紗披上柏樹的樹梢時,一盞盞忽然明亮的路燈告訴人們,黃昏來臨了;當夕陽送出最後一道載滿歡樂與希望的祝福時,一隻只飛掠而過的鳥雀告訴人們,黃昏來臨了;當夕陽與地平線依依惜別時,晚歸的人們匆忙的腳步聲和家家戶戶窗子里飄出的飯菜香都在告訴人們,黃昏來臨了。

  紅彤彤的太陽在鳥兒們回到巢穴的那一刻徹底消失在了人們的視線中,隨之而來的是寧靜,那種黃昏特有的寧靜。伴隨着陣陣微風,一首優美的曲子悄然奏響,它似乎在訴說著什麼,是光明逝去了的悲傷?還是黑暗充斥大地的顫慄?無人知曉,也無人問津,只是由它緩緩地歌唱。其實,它所歌頌的,是即將到來的夜晚,和夜晚之後的光明。

  六年級:陳樂怡

您正在瀏覽: 黃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