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以為是你浪漫的愛情故事裡永恆不變主角…

  所以傻傻等待一扇永不會對我開的門。

  月光還在宇宙里流浪,夜也在沒有嫦娥的天空里惆悵,淡然的暮色里,仍會有偶爾的流星,在不是過於漆黑的天際,留下得有它一瞬間的尾翼。那是個尾聲!

  我明白,即使我照亮了整個世界,也照不明你對我的心。它是那樣的羞澀,看不清,看不清到底的愛與不愛!

  時間的起始早已被它自己遺忘,宇無極,宙無界,比一縱即逝都要短几萬倍的生命,怎能來得及去銀河的盡頭,照照自己的姻緣?

  單相思的人徘徊在心門之外,這又是一種怎樣的結果?!然而就是在徘徊孤單中,我還是學會了堅強。沒有沉淪,可也沒有昂揚。還想去找尋,人海里曾讓我堅強的那個理由。

  有些事,本來很簡單,可是卻要在時間裡變得複雜,難以疏理和明白。

  好多東西抓不住了,生命也那麼快,快得即將完結,驀然抬頭,天色正黃昏…

  溫柔的月光,一觸淚幾行,傷了的心,該撐一把傘,擋一擋在沒有月的夜裡想象中的光。可是,繁星在黑夜裡替換,悄然地,沒留下慧星般的尾翼,沒有看到,就沒有想像,是否是足夠珍惜那個瞬間,也沒有心思去檢驗。

  闊談過生命幾許,暢想過人生幾何,而當足跡留下,才發現,一切,只是我的空場…

  仰望天空,已泛黑。落日不在了,將近黃昏…

  還會等么?等那扇門。

  還會想么?想那個人。

  還能走么?已是黃昏…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您正在瀏覽: 黃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