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物史瑞克》告訴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物史瑞克》告訴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怪物史瑞克》告訴我們……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上個周末看了終於看了期待以久的《怪物史瑞克》,這個電影告訴我們:



  1、在如今這個新新時代,以高貴出身和英俊外表為標誌的所謂“白馬王子”已經只能是戲台上可憐可笑的小丑。



  2、美艷清純的公主們別再妄想在古堡里擺一個老掉牙的招牌姿勢就能有英俊的王子或者騎士來搭救——即使真有人來救,那也只能是被人們稱做“怪物”的渾身惡臭的綠毛怪。她們逃離困境的唯一出路只能是挽起袖子、施展拳腳、拾起一切武器、使出全部絕招——自己救自己!



  3、公主們要想長久擁有真愛,唯一聰明的辦法是放棄自身種種所謂“優越”的外在條件——比如美麗的外貌形象、高貴的身世、各種花樣繁多的才藝、與生俱來的優越感和矜持……只需留下自己內心最原始的純真和善良,心甘情願變成同樣奇怪的怪物婆,陪着自己心愛的怪物永遠生活在在惡臭的沼澤里……才有可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當然,還有最要緊的一條: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是因為我們自己想成為什麼樣。而絕不是別人把我們當成怎樣我們就成為怎樣。

您正在瀏覽: 《怪物史瑞克》告訴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物史瑞克》告訴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