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貴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貴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苗苗和剛剛是好朋友,兩人都愛練毛筆字。 

  一天下午,放學回家后,苗苗請剛剛到家裡一起練毛筆字。不料,意外發生了:剛剛一不小心,把桌上的一瓶墨汁碰倒了,苗苗她姐的一本連環畫——《小P孩》被灑出來的墨汁弄髒了。 

  苗苗和剛剛都驚呆了,愣在了那裡。過了許久,苗苗瞪着剛剛,生氣地說:“剛剛,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剛剛低下了頭,斷斷續續地說:“我……我不是故……故意的,對不起。”苗苗快哭出來了:“你……姐姐回來肯定會罵我的!怎麼辦!”剛剛愣住了,一句話也沒說。 

  苗苗見剛剛一句話也不說,心裡更生氣了,他推開了剛剛,喊道:“你走,我不要看到你!”說完,苗苗跑回了房間,大力地關上了房門。 

剛剛看着苗苗的房間,有點委屈,又有點愧疚。忽然,他似乎想到了什麼,便馬上穿好鞋,背着書包走了。 

  “咦,剛剛,你不是在和苗苗練毛筆字嗎?怎麼不練了?”苗苗她姐小茵回來了,剛到門口就見剛剛着急的跑出來。剛剛見到小茵,只說了聲“對不起”就低着頭跑了。小茵心裡還感到很疑惑,可當她一進家門,看到了桌上那沾滿墨汁的連環畫時,就明白了一切。他把苗苗叫了出來,心平氣和地問她:“是不是弄髒了我的連環畫而跟剛剛鬧脾氣呀?”苗苗還在哭,只是點點頭,不說話。小茵便笑着說:“一本連環畫才十幾塊錢就能買到,但你們的友誼確實無價之寶啊!你們是好朋友,本來就不該因為一件小事而鬧脾氣的。聽我的,去跟剛剛道歉吧。”苗苗聽了,點點頭,和姐姐往剛剛家的方向前進…… 

  走到剛剛家時,迎面來的是那職責一本連環畫的小孩——剛剛。原來,剛剛回到家后,立刻拿着自己的零用錢去買《小P孩》,打算還給小苗並向他道歉。這是兩人見了,又手牽手一起玩去了。

您正在瀏覽: 可貴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