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和眼鏡做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和眼鏡做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麗麗是一個三年級學生,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見到的人都說漂亮。她還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長大當一名女航天員。

  今天是麗麗的生日,爸爸送她一本書,書名是《功夫熊貓》,她見了愛不釋手,就像得到寶貝似的,她走到哪兒,書就到哪兒。她走到花壇邊,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像走火入魔似的,眼珠一動不動,一隻蝴蝶在麗麗面前飛來飛去,翅膀一扇一扇的,在麗麗耳邊大聲說:“不要離書這麼近,眼睛容易近視。”可麗麗卻象沒聽見似的,不理不睬。鐘聲滴答、滴答……,鐘錶都走累了,心想:“這麼長時間了她怎麼還不走?害得我連口水都沒有機會喝。”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吃飯的時間到了,可麗麗還是抱着書不放,小貓在一旁不停的說:“別看了,別看了,趕緊吃飯吧!”飯都涼了,但麗麗一口都沒有吃,媽媽都給熱了好幾次。吃完這頓飯足足有把半個多鐘頭。

  吃完晚飯媽媽怕麗麗又鑽到書里去,就讓她出去散散步,並且不准她帶書出去,麗麗哪裡受得了,她把書偷偷地放到口袋裡,不時用手摸摸,生怕掉了。她在月光下認真的看書,連月亮都被她迷住了,它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多給它一點光亮啊!但它知道自己能力有限,因為它本身並不發光,它的光亮來自太陽。

  睡覺的時候到了,她還是不願睡,只是靜靜地坐在床上看書。大家都知道貓被叫作“夜貓”,現在連小貓都睡了,她還書的世界中遨遊。

  日久天長,麗麗的眼睛漸漸變差了,有時候甚至連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都看不清了。媽媽很着急,帶她來到兒童醫院,醫生檢查后說她近視了,為她配了一副眼鏡。從此,麗麗的大眼睛就被厚厚的鏡片擋住了,再也沒有人誇她眼睛漂亮了,她想當女航天員的夢想也消失了,她多麼希望能再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啊!

  交大附小三年級 劉子瑜

您正在瀏覽: 不要和眼鏡做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和眼鏡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