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20周記)風中之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20周記)風中之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1120周記)風中之櫻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1歲作文

(20091120周記)風中之櫻 

  緩緩地睜開眼睛,邁出一步,我便置身與櫻花的世界,一切都變得那麼不同。 

  ——題記 

  春之櫻。春風是文靜的,她緩緩地走近櫻花的世界,靜靜地,像是擔心驚動了櫻花的美夢,地上沒有留下一絲腳印,像是一副夢幻般的“櫻花圖”,一切都銜接得那麼美好。隨着櫻花瓣的飄落,風的追逐,地上一片粉紅。 

  夏之櫻。夏風是火熱的,他時常倒掛在櫻花枝頭,看到地上櫻花花瓣,有的白裡透紅,有的卻是紅里透白,夏風猛地跳起來,在他的身後,總會形成一片櫻花風暴。 

  秋之櫻。秋風是可愛的,他以光的速度來到這裡,櫻花,櫻花瓣,彷彿從沒有出現在這裡,憑空消失了,秋風總是抱怨自己“又遲到了,連櫻花花瓣都沒有看到。” 

  冬之櫻。冬風是冷酷的,他以白色的雪花掩蓋了這一切,雪花遮住了樹榦,遮住了樹枝,只有大地才知道這裡曾經發生的一切。 

  我漫步在櫻花的世界。看風劃過樹枝,時不時的帶下幾片櫻花花瓣,聞着風中帶着櫻花的氣息,聽着櫻花開放的聲音,輕輕地,先是外面的,是一圈一圈的進去,乾淨簡潔。 

  捧起一堆落花,我嗅到了櫻花的氣味,拾起一片花瓣,我不由的猜想:紅色部分是代表櫻花的失敗嗎?有失敗就會有成功! 

  風吹過櫻花,發出“沙沙”的聲音,我凝望着眼前的一片望不到邊的櫻花林,心中感到一絲悲傷,但是同時也有一點喜悅,是因為櫻花的花季短而悲傷嗎?不,不是的,櫻花是自責的悲傷的,她自責是因為不知自己的使命,她喜悅是因為她完成了使命,可以快樂的離去了! 

  我站在那裡,感受風中之櫻的悲傷與喜悅。

您正在瀏覽: (20091120周記)風中之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20周記)風中之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