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20周記)打掃衛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20周記)打掃衛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1120周記)打掃衛生 

  今天上午,媽媽正在打掃衛生。我看見電視機的櫃檯,床頭柜上,地板上,書柜上,衣柜上,全部都是一層白白的灰塵。我平時經常看見媽媽都在打掃衛生為什麼過一天,兩天又會有灰塵出現了呢?後來聽媽媽在說:“有一些灰塵是從窗戶外鑽出來的有一些灰塵是從窗戶外鑽進來的,有一些灰塵是從棉被裡的一些棉絮,還有一些是我們人體的心陳代謝后,所以就產生了皮屑。哇!灰塵就是這樣產生的,難怪經常會有這麼多的灰塵出現! 

  我看見媽媽一邊拿着抹布,一邊拿着吸塵器,來回忙個不停。我想:“媽媽這樣做,是有一點累的。”我想了想:“我也來動手吧!”我看看,書桌上也粘小滿了好多灰塵,書本也亂七八糟的放着。我想:“我也來整理一下我的書桌吧!” 

  我拿來一塊抹布,把有灰塵的本子和筆,用抹布擦了一遍,然後把它整齊的放好。再抽開抽屜一看,咦?亂成一團糟呢,我就把裡面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拿了出來,這樣一整理,就不可收拾,一直到中午十二點才完成。雖然是累了點,但是感覺是特別的舒適。 

  以後我要多打掃打掃衛生,可以幫媽媽做點家務事。

您正在瀏覽: (20091120周記)打掃衛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20周記)打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