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曾老師三十幾歲,身材不胖不瘦。從二年級開始,她就一直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 

  曾老師是個急性子。每次作業一發下來,沒過幾分鐘,便開始催促同學們快一點找她訂正。 

  曾老師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們。天冷了,她會提醒我們注意身體,有同學生病了,她會急忙走過去問那位同學感覺怎麼樣,然後再“對症下藥”。 

  在對曾老師的記憶中,我記得最深的還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上課時,我偶爾會因為某些原因開小差,她總是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暗示我。每當我發現她嚴厲的目光射向我時,我的心裡就會感到無比的懊悔,同時,我也會因為她沒有當眾揭發我而感到一絲慶幸。 

  在曾老師嚴厲的目光中,偶爾也會閃現出一點慈祥。在上課時,偶爾會因為班上同學的幽默的言語,她和我們歡笑一堂。那時的曾老師,眼裡充滿了慈祥,把師生之間的距離,一下子就拉近了。 

  在我的心中,曾老師上的數學課是一門輕鬆、愉快的課程,既能學習到許多趣味知識,又可以上得沒有一點壓力。每堂數學課雖然都會碰到意想不到的難題,但是不管你的答案正確與否,曾老師都會鼓勵我們積極發言,還常對我們說:“不管答案正不正確,有努力去想就很好。舉手發言,就算說錯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是因為曾老師的一番話,每次上課,都總是會多增加幾個發言的人。 

  她還時常教育我們要好好完善“德、智、體、美、勞”這五大方面。就拿最重要的德來說吧!她時刻不忘提醒我們:要想品德好,首先就要會保護環境。不隨地吐痰,不隨地扔垃圾,不在課桌椅和牆壁上亂塗亂畫,看見周圍有果皮紙屑要主動拾起並扔進垃圾桶中,看見有人在桌椅牆壁上亂塗亂畫要立即上前阻止並讓亂塗亂畫者馬上清洗乾淨。曾老師,她為班上的事可謂是操碎了心啊! 

  或許有些同學會因為曾老師的嚴厲訓斥而討厭她,但是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卻越來越喜歡曾老師了。我知道曾老師是為了我們好才訓斥我們,所以我喜歡她;我知道曾老師平時抓得那麼緊是為了怕我們考試時犯傻,所以我喜歡她;我知道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喜歡她。 

  曾老師,您就是那襯托花兒的綠葉,我就是那朵幸運的花朵,我可真想一直在您的呵護下成長! 

  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用我自己的方式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