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13周歲了,已經上六年級了。在這13年裡,有許多教育過我的好老師。從我出生見到曙光的那一刻起,爸爸媽媽就是培養我長大的老師,叫我學走路,學說話。幼兒園裡,老師教我讀拼音,寫漢字,數數字,小學里,老師叫我學做人,授予我知識,給我們講許多大道理。我的成長離不開任何一位老師的教導,離不開任何一位良師的栽培。

  然而,給我印象最深刻,授予我知識最多的老師是我母校教了我六年的語文老師——白老師。白老師從一年級就開始教我們,剛開學,她就給我們這些小不點兒每人戴朵大紅花,讓我們第一天就樂融融的。那時,白老師的微笑在我看來,就像是媽媽的微笑般的親切,讓我對她沒有產生一絲距離感和害怕。

  一眨眼,光陰似箭,我就已經上六年級了,成了一個“滿腹經綸”、開朗活潑的小學生了,不再是以前那麼任性頑皮的一年級小不點兒了。而白老師也變了,變得不再像以前那麼的年輕,青絲間出現了幾根銀絲,手也不再細嫩光滑,變得粗糙了。老師這一切的改變是從何而來?是從她辛勤的耕耘中而來,是從教育我們的時候而來的。

  白老師溫和且嚴格,就在不久前,我因當扶助員遲到了,沒有盡到做扶助員的義務而被白老師批評了,還寫了檢討書!(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寫檢討書啊)我寫完給白老師看后,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和幾位一起受批評的扶助員說:“你們的遲到會影響到學校的形象,會認為這個學校的學生都是不負責任的學生……”我聽了白老師的這番話,知道了白老師的用意所在,知道了其中蘊含的道理,覺得很愧疚。

  再過一個學期,我就要升初中了,就要告別與我六年相處依戀的母校、尊敬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白老師,我想對您說:“以前我所犯的錯,雖然已經被您指出、糾正了,也已過去了,但我仍覺得沒有過去,它們在我腦海里成為了一個時刻提醒着我的警鐘。白老師,想到再過一個學期(三四個月)就要離開您,離開同學,離開學校,我心中就湧起了許多不舍的浪花。雖然一些同學覺得您是位嚴師,但我在嚴師中卻明顯感覺到了您對我們的關懷。是嗎?白老師,我猜的沒錯吧!一些家長也誇您是位真真切切為學生着想的好老師。白老師,這在母校度過的點點滴滴將會永永遠遠地存儲在我腦子裡的“溫馨校園生活”的重要檔案裡頭,和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