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古往今來,教師這個職業都是崇高無上的。的確。因為老師用她那不同尋常、和煦春風般的愛,吹醒了花苞,關心着我們,教育着我們。老師,是您用心血讓今天這群不懂事的孩子,明天,成為國家的棟樑!我在心裡慶幸,讓我遇到了我最親愛的班主任——韓老師。 

  從三年級起,韓老師就接管了我們這個班級。那時候我們還是一群不懂事的小學生,有很多壞習慣,壞毛病。這讓許多教課老師感到頭痛。在與韓老師朝夕相處的三年裡,老師在不斷用自己的心血幫我們改正,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讓我們從一個頑皮淘氣不懂事的小孩,逐漸變得學會相互幫助,懂事,學習思維能力也有所提高。雖然,我們現在做的還不夠好,但我們會繼續努力,改正自身的缺點,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教師的課堂,是豐富多彩的,同樣韓老師的課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韓老師上課聲情並茂,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像是一首首譜着音符的樂曲,悅耳而又動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為我們打開了一扇扇智慧的大門,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知識世界。因此,我喜歡上了韓老師的課堂。 

  親愛的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卻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就像那綿綿的春雨,用播灑的愛去滋潤學生的心田,用豐富知識去開啟學生的智慧,用優秀的人格去培育學生的品德,用無私奉獻的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呀! 

  每當有同學不舒服時,您總是在第一時間來照顧我們,像媽媽一樣給我們慈母般的溫暖和關懷。古人云:“師如父母。” 這也正體現了老師“愛生如子”的高尚師德。人們把老師比做“慈母“,我覺得這是最親切、最真摯、最感人的尊稱。 

  金秋九月,丹桂飄香,清風送爽。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教師節。在這個節日里我們內心最真摯的一句話就是想對老師您說:“老師節日快樂!”沒有比這,在此時此刻更能表達我們心中的感激了。雖然還是那句老話,但是這裡面不僅包含了節日的氣氛,還蘊含著我們對老師的祝福和想念。在我們共同建立起的師生橋樑上,雖已揮手告別,可是您在我們心裡的地位卻永遠不會改變,我們忘不了您那清泉般的眼睛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您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在這個全天下教師的節日里,我由衷地祝願韓老師節日快樂,工作順利,牙齒天天曬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