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學老師留着短頭髮,圓圓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常看着我們,她的面容給我們的感覺是既慈祥又帶點嚴厲,她,就是我們的老師——謝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上語文課時,不認真聽講,在座位上偷偷地玩新買來的尺子,謝老師看見了,走到我跟前,我還是沒發現,老師氣得把尺子丟到地上摔壞了,剛開始,我見尺子壞了,覺得好委屈,我哭了,但事後我想了又想,老師這樣做是為了我好,從那以後上課我慢慢改掉了玩東西的壞習慣,語文成績也逐漸提高了。

  還有一次我的字寫得不好,她帶着慈祥面容耐心跟我說字要一筆一筆地寫,有時間要練習寫字,不然就算你作業做得再好,字寫得不好,別人都不會給你打滿分呢!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練字,一定不會讓胡老師失望的。

  謝老師對同學們的錯誤也很仔細,我有一個老師他教了我四年書了,見到我的我字有N次了,可是他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出來我的錯誤。我的錯別字的錯處特別的不明顯,自由十分細心的人才能發現:我把左下角的提寫成了捺。這完全說明了她是個好老師:有很多老師都對這一處錯誤一掃而過,就算有一小部分的老師發現了這個錯誤,也不敢肯定她會把這個錯誤放在心上。謝老師您真是一位慈祥有和藹可親的好老師,每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您就用那嚴厲的眼光看着我們,耐心地教育我們,我們乖的時候,您就對我們開心的笑,您是太陽,我們是花朵,您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才能長大,長高!

  我在老師的注視下長大,我愛我的老師。

  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太和小學六年二班六年級:王繼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