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課 

  今天中午時,上自然課,老師剛來,講了能有幾句話,忽然,老師的電話打響了,不知道電話里說什麼,老師接完電話只對我們說了一句話:“你們自己看書。”然後就急匆匆的走了。 

  老師走了沒多長時間,教室里就像一壺開了的水——沸騰了。先是我們班的劉瀟,拿起了掃帚,當做吉他,就開始他的表演,這時,坐在一旁的韓超忍不住了,走過去,說:“大明星,表演的不錯嗎!你那樂器可太爛了吧!”韓超剛說完,全班的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在隔壁上課的李老師過來,說“你們老師沒在,你們不好好上自習課,在這裡喊什麼喊,你們在這裡喊會影響其他班級上課的”老師一說,同學們都安靜了下來。老師剛走沒多長時間,班裡有沸騰起來,這一次,劉瀟和韓超因為上次表演被老師逮住,這次他倆就在那乖乖的寫作業。這一次,班裡的同學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玩,都各干其事,在其中,鬧得最大的是我同桌——井鑫,他和後面的女同學在那裡玩“天下太平”,可以說是玩石頭剪刀布,誰贏了寫一筆,最終誰早寫完天下太平這四個字,誰就贏,她們玩還不說,就是在玩的時候聲音出得很大,就這樣不久,把隔壁的老師有吵來了,這回老師在班裡呆了一會,才走了,老師剛走,就下課了。 

  就這樣,一節上完了。

您正在瀏覽: 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