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課變成“燙火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變成“燙火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變成“燙火鍋” 標籤:火鍋作文 魚火鍋作文 上課作文 吃火鍋作文

  上課變成“燙火鍋”

  都說每個年級的最後一個班是最差的。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喲!

  我們班除了語文和英語成績很不錯外,其它課都上得稀里糊塗。就先說說數學科吧。數學課時鬧得最凶的。一上課,同學們那個“收音機”就叫個不停。我的數學成績這麼好,是用我的“超級耳朵聽”的。不過鬧得這麼凶也有好處的。那次,老師請李雅傲同學回答她提的問題,李雅傲只說了說:“因為,所以”。由於太鬧,老師聽不到李雅傲說話,就請別人答問題。李雅傲終於逃脫了這一“危險地區”。過了不久,數學老師又生病了。還得我們幾天上不成課。

  再來說說音樂課吧。每次上音樂室前,都要在教師里講兩句才能上去(我和各別同學沒講)。一上去,又是唧唧喳喳地講。上課時,不是站着上課,就是不是上課。更倒霉的是,我這個音樂科代表還要監督同學。把我的腳都站酸了。誰讓我音樂成績那麼好呢?

  最後說說美術課吧。美術課還稍微好一點。但聽老師講課和做作業時,就在那裡“開火鍋店”。一會兒來個麻辣火鍋(鬧得凶的),一會兒來個清淡火鍋(腦得小聲點的)。有時就是把這節課站下去。

  你說,我們上課像燙全國出名的火鍋嗎?

您正在瀏覽: 上課變成“燙火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變成“燙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