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晨,媽媽外出買了餃子皮。媽媽大聲說:“平時你們嚷嚷着要吃餃子,今天正好有空,快來包餃子,包了餃子吃餃子!”我和妹妹一聽要包餃子,飛也似地下樓直奔廚房。

  包餃子啦!首先,我把餃子皮放在手心。然後用勺子勺了一勺餡,放在餃子皮上。接着沾點水在餃子皮的外圈。最後捏,可是,我捏了左邊右邊破;捏了右邊左邊破,於是,我一氣之下兩邊齊捏,做了一個還算湊合的“餃子”。不過和媽媽的對比,我的餃子就像泄了氣的氣球,打篶了;媽媽的餃子有模有樣的,我頓時 了,撒手不幹了。媽媽見了說:“沒關係的,我剛開始包的時候比你的跟糟糕,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才會有你所看到的成果。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我來教你唄!”於是,我一步一步跟着媽媽做。果然包的比以前的好了,甚至更好,就好像打了勝戰的將軍。我看着自己的成果,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煮餃子了,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