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處蘋果林,但是每當蘋果出來時,就得防止小鳥們來搞破壞,因為蘋果還小,小鳥們都把蘋果啄了一個又一個洞。

  被小鳥啄的蘋果過不了多長時間都會壞掉,所以我們很討厭小鳥,我們想了好多的方法,其中稻草人就是其中之一,我們要用稻草做一個稻草人,我們得用木頭做一個十字架,然後再用稻草裹在十字架上,用線再把稻草包住,最後重要的一步就是給稻草人穿衣服,這一步是最關鍵的一步,選一身顏色艷麗的衣服,給稻草人穿上,然後再用一個帽子帶上,一個小稻草人就做好了,我們把它放在蘋果樹旁邊,這一個方法其實還挺有效果,小鳥光顧我們的蘋果林的次數減少了,但是時間久了小鳥們又不害怕了,哎。

  真的好討厭小鳥。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