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家吃餃子,而我不會包餃子所以我今天中午來學習包餃子。到了中午我從餃子皮里拿了一點兒來包餃子。

  我先看媽媽她咋么包餃子只見媽媽她舀了一些餡放在餃子皮的中面,手指有一點兒水她用水把餃子皮的四周弄的有一點兒濕然後她在把兩邊對齊輕輕一捏,就這樣一個餃子就做好了。我一看,覺得十分的挺簡單的,所以我也急不可待的學着包了起來。我包好了和媽媽包的一比,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我她媽媽包的餃子要什麼有什麼,要飽滿有飽滿、要結實有結實、要整齊有整齊,我一看我包的餃子卻像是一個個“傷兵”,有的是“歪脖子”、有的是“肚皮受傷”、有的……說有多差就有多差,跟媽媽的比還真是天壤之別啊。所以我只好向媽媽請教,媽媽又演示了一遍還說餃子要有紋理才好看。

  我按着媽媽的方法又做了一遍這一次我做的餃子和媽媽做的差不多少了,我們往鍋里下餃子必須等水燒開之後才行,然後還要用勺推一推,以免粘在鍋底。這時火要旺要猛。一般葷餡餃子點水以三滾為宜,素餡兩滾即可。這時香噴噴、美滋滋的餃子就要出鍋了。

  今天的包餃子也告一段落了,今天我學會了包餃子我今天吃到我包到的餃子覺得餃子比以前的餃子好吃的多了呢!六年級:人生似遊戲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