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收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收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初,你來我家,我欣喜若狂,對你更是寵愛有佳。帶着你到處遊逛,看見你笑呵呵的樣子。但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開始變了。 

  也許是厭煩了,我不再對你笑臉吟吟。去哪裡不再想帶上你,可你卻像是超強粘黏劑老是跟在我屁股後面。我為了甩開你,就直接跑了起來,以你的速度追上我是不可能的,但是你還是追了一會,也許你自己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追不上,索性坐在地上,拿出你的殺手鐧——哭!你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拿你沒轍,就只好回頭。你見我回來便破涕為笑,我憤怒的看了一眼,但你似乎並沒發現我憤怒,依舊笑呵呵的。 

  我想,當初我已經忘記了我們間的約定。我明明說好要把電腦讓給你的,但是我卻沒有做到,你永遠只是站在我身後,看着我,卻不敢吭聲。我也一直沒有讓位的意思,我想,你當時快委屈得哭了吧。 

  你來我家,我不但沒有好好對你,反而……有時爸爸跟你開玩笑,你總經不住唬,哭了出來,常常向我投來求助的目光,而我對這些卻始終視而不見。隨後想去安慰你,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說不出口,就看着你的臉頰被眼淚吞噬。 

  最終,你爸媽來接你了。我當時望着你,你沒有一點留戀,也對,我這樣子,你又怎麼可能想留下呢。車走遠了,我回到了家中。我以為自己會感慨,總算是清凈了。的確,沒有你的“姐姐,姐姐”的吵鬧,整個家都變得很安靜。但是,為什麼,我的心中愧疚、難過的情愫卻油然而生。 

  我的不珍惜,終於,使你給我帶來的幸福被回收了……

您正在瀏覽: 回收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收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