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親手做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親手做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老師吩咐我們每個人回家去一定要為媽媽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我心想:媽媽平日那麼的關懷我,愛護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一定要親手做一份禮物送給他。

  終於放學了,我匆匆忙忙的跑回家。我拿出一支鉛筆,一張紙張和水彩筆。我一邊畫一邊想:要是媽媽看到我這麼精心的為他製作一份禮物,想必她一定會很開心。想着想着,我頓時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這是弟弟也跟着來湊熱鬧,他在一張紙上畫了一個很大的雞蛋,讓我們看了哈哈大笑起來。經過了多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把禮物做好了,就等待媽媽下班回來送給他。 可是到了晚上,媽媽依然還沒回來。過後,奶奶告訴我,媽媽今天晚上要加班,可能會晚點才回來。

  我雖然有些失望,但是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我捧着禮物繼續等,可是不一會兒我便開始打瞌睡了。奶奶見了心疼,便勸我別再等了並叫我早點睡因為明天還要上學。我就這樣失望地走進房裡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就從床上爬起來,然後推開媽媽的房間,把昨天為送給媽媽的禮物送給她。雖然這份禮物遲送了,但看見媽媽的笑容,我開心極了。

  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能為媽媽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份親手做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親手做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