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告回收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回收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翻一翻日曆,已是2027年10月,星期一。天氣晴朗,是個天氣不錯的日子。吃完早餐,看看電視,就去上班。誰知道,電視里每個台都是無間歇電視節目,沒有廣告。

   “叮咚”!電梯到了,裡面是一位可愛的小妹妹,粉里透白的小臉蛋上面有一雙美麗的丹鳳眼。我摸了摸小女孩兒的頭,誰知她開口說道:“強生沐浴露,還可以當洗髮露哦!”我覺得非常奇怪,這小女孩怎麼說廣告詞?懷着納悶的心情,走上了公交車。

   剛上車,就聽見有人結結實實的大了一個響亮的噴嚏,隨之脫口而出:“治療感冒,要快!XXX,24小時持續治療感冒。”我覺得更加奇怪了,後來,問了一位大爺才知道。現在呀,由於電視廣告太多,搞得多種電台收視率下降。於是,科學家就研製了一種叫“廣告回收站”的儀器。只要大家把自己常常出現的習慣或是毛病說出來,在選擇匹配的廣告詞。這樣,即可以不耽誤大家看電視的時間,又實用又安全,真是兩全其美呢!一位白髮蒼蒼老奶奶上了車,便說道:“XX維C片,一片頂六片,水果味,效果不錯!”哈哈,我心裡不禁笑道:現在的科技發達了,生活方便了,連廣告業改頭換面了!我們又像新新人類邁一大步了!

   到了辦公室,給領導說“你好”時不小心踩了領導一腳,剛要說“對不起"他卻開口道:“穿金猴皮鞋,走金光大道!”噢,原來老闆也用了“廣告回收站”這種儀器呀!

   下班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因該說是去找“廣告回收站”這種儀器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廣告回收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回收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