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個可回收物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可回收物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四個可回收物的對話

  天黑了,夜靜了,人們都進入了夢鄉。而垃圾堆里的啤酒瓶、易拉罐、紙杯、塑料瓶開始它們的對話。

  紙杯搶先開口:“同胞們,你們太沒用了,看看我!苗條身材,加工后可以當塑料瓶,用完再加工,不管做什麼都可以回收!”

  “那我再生后還可以變成你,再回收又可以變成塑料袋,我也不管變什麼,都能再回收!”塑料瓶驕傲地說。

  “行了,你們都別爭,如果你們真有用,人們怎麼會說白色污染太嚴重了呢?,我回收后還可以變成鐵。”易拉罐說。

  只有啤酒瓶默不作聲。

  “好了,讓我們明天見分曉吧!”紙杯大聲說道。這樣,大家誰也不說話了。

  第二天早晨,工人們將可回收物重生后,它們來到了老地方。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紙杯還是紙杯,塑料瓶也是老樣子,易拉罐還是易拉罐,只有啤酒瓶變成了漂亮的煙灰缸。

  煙灰缸說道:“事物各有長短,我們只有取長補短,才能發揮作用。”

  紙杯、易拉罐、塑料瓶聽了,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四個可回收物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可回收物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