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離天空的傷(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天空的傷(四)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雨季,淡淡傷【四】 

  雨中,就這樣,一路的走。不曾回頭。 

  一把淡紫色的傘,一把天藍色的傘,看上去,顏色是何等的融洽? 

  一路上,夏辰心不在焉。總是還在想着很多很多的事情。 

  或許是自己的不細心,長長的秀髮上已被雨水浸濕了好多,濕漉漉的,就像一個流離失所的小孩,正躲在牆角不知所措。 

  “辰辰,再拐個彎就到了哦。堅持咯!”戀亦細聲細氣地說著。 

  過了好久,戀亦見夏辰沒有回答,便試着推了推夏辰的胳膊,或許是動作太輕,或許是天意,夏辰居然沒反應!戀亦忍不住了,在夏辰耳邊轟炸着:“喂!” 

  夏辰終於清醒了,還被嚇了一跳。很不情願地說:“亦,你怎麼老是這麼大大咧咧啊!” 

  戀亦為耳邊所傳來的話大吃一驚,覺得很很不可思議,“什麼嘛,辰辰,你太大意了!我叫你你還米聽見呢!推你你也不知道吶。” 

  夏辰露出了一個忍俊不禁的笑,指着戀亦說:“咳咳,我是傻子。” 

  戀亦的臉色終於好轉了些,她望着眼前這位可愛的夏辰大小姐,也笑了。 

  不一會兒,她們便到了戀亦的家,在門外,夏辰隱隱聽齣電視的聲音,雖然不是很清楚,但她確定,屋內有個人,正在看《娛樂現場》。當戀亦用鑰匙將門打開后,夏辰漸漸緊張了起來,她在想:屋內的是聯誼的媽媽嗎?她長什麼樣子?會不會很兇? 

  鑰匙和鎖親密的接觸后,門立刻變得很乖很乖,門被打開了!霎時,屋子裡釋放出絲絲亮光。 

  “媽媽,我回來了。瞧,這就是我跟你說的我最好的朋友‘夏辰’。”戀亦像回到了某個最最純真的年代,聲音變得如此嬌嫩。 

  夏辰尋了好久才看見有個看上去非常年輕的婦女正坐在沙發上,一頭捲髮讓她年輕了十幾歲,粉紅色的霓裳,宛如一個天仙般嫵媚,由於只能看得清側面,夏辰愣了好久。 

  “哦?我看看。”坐在沙發上的婦女懶散的站了起來,華美的轉了一個360度的身,一臉看見了正在門口獃獃的望着她的夏辰,“你就是我家寶貝所說的夏辰?” 

  此刻,夏辰正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羞答答地說:“嗯,我……我就是夏辰,姐……不,阿姨,你好!” 

  或許,眼前這位看上去不是婦女的婦女就是如此動人吧,一彎柳條似的的眉,為向來大大的眼作下了一個伏筆,鼻子挺挺的,如此之自信!再加上少女般櫻桃的美唇,根本就不像個媽媽!不對,應該說是花季少女了! 

  戀亦的媽媽嫣然一笑,如果當今貂蟬還在,那麼,這笑,肯定能勝過貂蟬!“呵呵,寶貝啊,你的朋友真害羞,好可愛的。” 

  戀亦望着木樁人般的夏辰,重複的捅了捅夏辰的胳膊,不同的是,夏辰這回又反應了!戀亦笑道:“我媽說你害羞呢,哈哈,平常不是聽開朗的嗎?難倒…?” 

  戀亦的話未完,夏辰便打斷了不知是好還是壞的話:“停!別說了,我不是白痴哈!”一邊對戀亦的媽媽望去,“阿姨,你真漂亮。” 

  這自然是客套話,卻把戀亦和戀亦的媽媽逗得樂懷了。戀亦指的夏辰,“你就是很白!” 

  “寶貝,客人來了,總不能讓她老是站在門外吧!快進來。” 

  戀亦似談得忘了,於是,熱情洋溢地說:“來,辰辰,換雙鞋子。”說著,將一雙綉着熊圖案的拖鞋遞給了夏辰。 

  夏辰換好鞋,戀亦便拉着她坐在了軟軟的沙發上,並似很累的嘆了一聲。 

  “呵呵,辰辰,你和寶貝先坐着啊,我去拿些水果來。”她笑着說。 

  夏辰沒回答什麼,只是為“辰辰”一字感到十分不解,她望着望此刻正舒服無比的戀亦,滿是疑惑。

您正在瀏覽: 遠離天空的傷(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天空的傷(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