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離天空的傷(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天空的傷(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淡淡雨季,淡淡傷【二】 

  此刻,夏辰的心情究竟用什麼詞來形容? 

  我想,應該沒有吧!即使有,也應該在密密的雨中去尋找。 

  如果論生死,那麼,夏辰認為太深奧;如果論快樂,那麼,夏辰認為太苛刻;如果論夢想,那麼,夏辰為這樣認為,看!她在那本言續送給她的藍穹封面的本子第一頁上寫道: 

  我渴望自由!但是,更希望用自由來成全我的夢想,即是能寫出像宋朝女詩人李清照般的詩,或許詩對現代人來說,太古太深了,那麼,就讓我成為一個作家! 

  幾行行雲流水的文字,襯托出了夏辰對自由的渴望與對未來的嚮往。 

  正準備執筆,卻隱隱聽見床頭那電話悠悠然地響了起來。 

  夏辰走到床邊,深呼了一口氣,已做好心理準備,於是,輕輕將電話拾起,與自己寫的文字不同的是,她的聲音變得好甜美,雖然沒弄清電話那頭的人究竟是誰,因為夏辰不喜歡注意那電話上顯示出來的一大串數字,“喂,這裡是夏家,請問,你找誰?” 

  “啊!我就是找你吶,我親愛的‘小瞎妹’,我是戀亦。” 

  “哦……干……嘛?” 

  “辰辰,快打把傘到我家,我媽想要認識下咱最知心的朋友!” 

  夏辰望望了窗前的雨越下越大,窗戶上雨絲順着玻璃慢慢滑落,沉思了良久,一字一頓地說:“啊?雨好,大啊!你家離我家也很遠啊!” 

  電話那頭,戀亦轟炸般地將聲音提得老高老高,“必須來了啦!” 

  夏辰輕嘆了一口氣,心裡有些不願意,但還是忍着反駁的心說:“那你等我。”說著,掛掉了電話。 

  拿好那把淡紫色的雨傘,這是她最喜歡的雨傘,換好了白色的球鞋,於是,照了照自己枯黃的面孔,搖了搖頭,瞬間,又望了望被雨水掩沒的渾濁不清的天空,笑了笑:“言續!你認為我很膽小?” 

  清 

  09.05.23 

  13:37

您正在瀏覽: 遠離天空的傷(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天空的傷(二) 暫無評論